您的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贸促会招商引资不松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10:50:45 【字体:

2022年10月25、26日,应常德市贸促会邀请,湖南力宇集团下属的湖南美科迩施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吕超等一行对常德市经开区和高新区就美科迩施环保脱硝新能源设备产业园项目拟落地选址进行了考察洽谈。

总经理吕超一行首先来到常德经开区,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熊伟民陪同实地考察洽谈。会谈期间双方开诚布公,就项目的可行性展开了积极讨论,达成基本共识。

考察团一行第二站来到常德高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率本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美科迩施公司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态度明确,一定以最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落户高新区。

在与两区的对话洽谈中,美科迩施公司总经理吕超介绍了此行的目的,按照力宇集团的部署,在前期考察的基础上,美科迩施公司作为集团常德项目的实施主体,希望加速该项目在常德的进程,对美科迩施环保脱硝新能源设备产业园项目选址的要求进行了详述,对两个国家级开发区的招商政策和实际情况做了详细了解,表示期待此项目能与桃花源里的城市“常德”结缘,并表示此行收获满满,感谢常德市贸促会为此次考察提供的帮助,也感谢常德经开区、常德市高新区的接待;同时力宇集团将加速促成项目在常德落地生根,为常德经济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赵帮辉、会长刘寅初、副会长黄稔芯、一级调研员莫众茗、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波陪同考察。

011a6962954d49aabf66e5f2e1036fbc.jpg

经开区洽谈

f99518f344db47b29b1337c39a67b39a.jpg

经开区考察

bdb7524800984ac2a154f960c22cb741.jpg

高新区洽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