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建设“清廉贸促”机关
市贸促会组织观看《警钟2021》警示教育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4:16:18 【字体:

11月8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促进“清廉贸促”机关建设,观看了《警钟2021》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自身修养,自觉抵制腐败习气和不正之风,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交流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片中的涉案人员,都曾有过奋斗的青春与远大的理想追求,也曾在各自的岗位上有过突出的表现,但却经受不住诱惑,用不好权力,而不住清贫,最终偏离了人生的轨道,一失足成千古恨,跌入了深渊。通过观看教育片,启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严守纪律红线。

党组书记赵帮辉指出,通过教育观看片,提醒我们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使我们深刻认识到腐败不仅仅局限于收受贿赂,更多的是人情、亲情的腐蚀,从小处滋生的祸根。

赵帮辉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是党员干部最好的“衣冠镜”,也是最强的“清醒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教育建设;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把握住廉洁从政的底线,筑牢反腐的防线;三要从严自律,管住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廉洁奉公不断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不断自我净化,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3b0cc8c3f1e54975bd487ddf7b87c872.jpg

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fabbf866f4854b64b4c6eafd5587707e.jpg

开展警示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