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对外交流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10416-434386 所属主题: 对外交流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常德市贸促会(常德国际商会)一行考察中山市常德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0:04:58 【字体:

414日下午,常德市贸促会(常德国际商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刘艺峰,党组成员、副会长黄稔芯,四级调研员、工会主席刘湘源,常德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夏海珍、湖南释心堂酒业副总经理龚金元一行前往中山市常德商会考察、交流。中山市常德商会会长李芳杰委托监事长雷寿余,执行会长吕志飞、刘光辉、姚刚、黄建新,理事田华鹏,会员邹华球及秘书处专职人员一同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集中观看了双方的宣传片,雷寿余代表中山市常德商会致欢迎词,介绍了商会运作、业务开展等情况。黄稔芯介绍了常德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性质和作用刘艺峰介绍时说,此行目的主要是为常德的好企业、好产品出省、出国牵线搭桥;为家乡常德招商引资寻求交流合作。希望在常德市贸促会换届之后,进一步加强与中山市常德商会的会际交流、合作,并诚挚邀请中山市常德商会成为常德市贸促会(常德国际商会)的团体会员单位。双方还就如何助推中小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为会员企业搭建国际贸易平台、提升中山德商国际影响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共同寻求合作机会,带领更多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

673406dc9fd7439b8104cd15fa01946d.jpg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