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对外交流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10423-435357 所属主题: 对外交流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人民政府一行来常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1:01 【字体:

4月20日,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凯,中国复合材料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铁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级工程师刘金海,铁锋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吕德庆一行来常考察,常德市贸促会党组书记舒兆兰,会长刘寅初,党组成员、副会长黄稔芯,一级调研员莫众茗陪同。

座谈会上,李凯代表铁锋区考察团说明了来意,详细介绍了当地市情及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齐齐哈尔市是国家重要的粮食生产基地,农业资源丰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学习常德农业品牌打造与农产品深加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发展思路,为两地农业发展搭建桥梁,共同促进两地农业高质量发展。刘寅初介绍了常德市情及贸促会工作情况。舒兆兰代表市贸促会对铁锋区代表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齐齐哈尔和常德在农业资源方面都拥有天然优势,两地合作前景广阔,市贸促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助互联,互惠互利,助推两地的农业产业共同发展。

随后,铁锋区考察团一行在市贸促会陪同下现场考察了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探讨。

61b8c7c71e794b6abfda8ad1ce9a0fbb.jpg

座谈会现场

6d70d307c99c48288932a0dd9757deeb.jpg

市贸促会陪同铁锋区考察团一行考察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