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法律服务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20921-481478 所属主题: 法律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1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利布局参考信息

来源: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6:33:20 【字体:

近年来,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国内企业纷纷“走出去”,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活动,而在这些国家的专利保护问题,也成为了企业关注的话题。“一带一路”涉及世界范围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各国对于知识产权保护有较大的差异。本报告基于目前各类国际条约、地区条约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专利保护制度进行梳理,并结合这些国家近年的专利数据进行分析,为企业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知识产权环境,合理选择海外保护地域提供参考。

附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利布局参考信息

202209211635070137.p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