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法律服务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20921-481481 所属主题: 法律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1

全球主要国家及地区知识产权法律动态(二)

来源: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6:38:32 【字体:

了解全球知识产权的立法动态,有利于掌握当今世界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态势,为企业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为国内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结构优化带来反思和启示。

本报告收集整理了2021年至2022年初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布、修订和实施情况(包括欧洲、美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希望能为业界同仁和广大读者了解世界知识产权行业动态提供参考。

本报告共三期,本文为第二期,主要介绍韩国、日本的知识产权法律动态。

202209211640570488.p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