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商会服务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191113-212587 所属主题: 商会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ICC China 发文日期: 2019-11-13

《国际商会广告与营销传播实务准则》中文版正式发布

来源:ICC China 发布时间:2019-11-13 11:58:49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国际商会广告与营销传播实务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文版在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9品牌全球化论坛”上正式发布。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ICC China)市场营销与广告委员会专家、宝洁公司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彭晔先生代表委员会对《准则》的发展历程、在全球广告自律体系中的地位、修订意义、第十版的主要变化、主要框架及基本原则、在全球应用范围及实施意义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来自国际广告协会(IAA)、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IPA)、美国互动广告局(IAB)、新加坡4A协会、中国广告协会(CAA)等机构及来自微软、谷歌、宝洁、中国网、海尔、威汉营销传播集团、蓝翰互动等企业的300余位业内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见证《准则》中文版的发布。

        国际商会(ICC)旨在以其独特的地位为全球提供极富洞察力的市场营销和广告指导。作为一家全球性商业组织,国际商会的会员由各行各业和各个地区成千上万的企业组成。自1937 年发布第一份《国际商会广告实务准则》以来,国际商会已经成为国际上市场营销与广告行业重要的准则制定机构。

        多年来,国际商会准则一直是全球广告自律准则的灵感来源,也是全球广告行业自律体系的组成部分。这些自律体系向消费者保证广告的诚实、合法、正当和真实以及在发生违规行为时快速、简单地进行纠正,从而与消费者建立起信任关系。

        本准则还通过提供可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和最大限度降低法规或监管限制必要性的道德指导方针,服务于商业和社会。随着新实务和技术的发展,国际商会已经修订和扩展了准则的范围,以保证其有效性和相关性。该最新版本符合正在进行的数字革命带来的行为变化,并为现代规则制定树立了黄金标准。

        《国际商会广告与营销传播实务准则》第十版于2018年9月26日在纽约发布。本次翻译特别鸣谢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在准则翻译环节中的大力支持,ICC China市场营销与广告委员会专家、宝洁公司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彭晔在译审环节提供的专业支持。中国国际商会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秘书局负责《准则》中文版的总体翻译统筹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