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贸促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贸促会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暨二季度文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7 09:38:55 【字体:

6月6日,我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桃源县杨溪桥镇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暨二季度文体活动。

桃源县君和野茶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牯牛山,是一家现代化的茶叶公司,主要经营茶叶生产和销售,茶具批发,茶道、茶叶种植技术及茶叶研制培训,茶文化研究等。我会法律专业志愿者就该公司如何拓展国际市场进行了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干部职工在该公司里宝山登山的同时,在山顶茶园体验了茶叶采摘,参观了茶叶生产车间,学习茶叶制作流程,品尝该公司的野生红茶,感受中华传统茶文化的魅力。

c898c6d161fb47db84d422d85b5efacc.jpg

0cf0fac6c9ae40c7bf18e6995ed55f93.jpg

市贸促会志愿者进行法律咨询服务

055134b0f346494695e7caa526bf7ab5.jpg

登山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