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对外交流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20705-474171 所属主题: 对外交流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市贸促会赴长沙永清集团招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5:42:09 【字体:

6月30日,市贸促会会长刘寅初、一级调研员莫众茗、常德国际商会秘书长张波等一行拜访永清环境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永清集团)。

受永清集团董事长委托,永清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涛代表集团对常德市贸促会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介绍永清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全产业链的全国知名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集团,拥有一家上市公司永清环保(创业板:300187)。集团业务涵盖土壤修复、水环境治理、固(危)废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双碳综合服务、清洁能源、设备制造等环保领域;永清环保目前以“双核”(工程+运营)+“双碳(综合服务)”为主业,其中运营类业务主要为固废(垃圾发电)、危废处理及光伏运营;工程类业务主要为:土壤修复(农田修复和场地修复)、大气治理以及新能源工程建设等;双碳综合服务主要为:打造集前端双碳技术服务、中端环境工程服务及后端环境运营服务、碳交易为一体的环保产业链布局。期望永清集团在常德市贸促会的支持下能以合适的方式“走进常德”,对接常德好项目!

刘寅初表示此次来主要是宣传常德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上门探讨常德有关环保产业及“双碳”事业与永清集团对接事宜;市贸促会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永清集团能与常德尽早“联姻”。

通过相互交流讨论,双方达成共识,永清集团综合管理中心总经理李涛代表集团感谢常德市贸促会的邀请,并表示尽快组团来常德进行相关考察,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永清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石晓东、永清环保总经理助理肖军以及永清集团机械制造公司总经理丁运其全程陪同考察交流。

c96543401f7a4313b6897fc29ef09a43.jpg

常德市贸促会与永清集团交流座谈

cfa63204bc1c482aace043dd684de0c1.jpg

常德市贸促会一行参观永清集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