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法律服务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20921-481476 所属主题: 法律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9-21

即将生效的欧洲单一专利制度及其生效后的申请策略

来源: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7:51 【字体:

基于奥地利于2022年1月18日交存《统一专利法院协议》后,欧洲专利局宣布单一专利体系及其配套的统一专利法院制度进入八个月左右的临时适用期。欧洲单一专利制度即将生效。专利权人需再次审视与考量其布局策略,以适应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本报告介绍了欧洲单一专利的效力范围及管辖、费用以及申请策略,帮助企业了解欧洲单一专利制度的内容、各专利申请路径的特点以制定其未来专利申请与布局策略。

附件:即将生效的欧洲单一专利制度及其生效后的申请策略


202209211630101093.pdf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