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业务工作 >> 法律服务 >> 详细内容
索引号: DW042-20221209-486024 所属主题: 法律服务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0001-01-01

“2022年湖南(常德)国际化经营与原产地业务” 培训会议在常德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11:00:15 【字体:

为抢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历史契机,帮助我市企业精准对接、高效开拓RCEP自贸区国际市场,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湖南国际商会、常德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承办的“2022年湖南(常德)国际化经营与原产地业务培训会议”于128日成功举办,省、市贸促会干部职工和常德市129位企业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由常德市贸促会副会长刘艺峰主持,湖南省贸促会法律部部长刘骄雁致辞,常德市贸促会会长刘寅初代表常德市贸促会会议发言。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南大学、湖南省贸促会出证认证中心、湖南省贸促会交流中心的3位专家,专家们分别从湖南中小企业对接国际市场的思路与对策、惠企规则解读、一般原产地证、RCEP优惠原产地证申办EHN平台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授课、答疑解惑学员们普遍认为此次培训课程合理,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收获颇丰,有效提升参训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和市场开拓能力。

今后,市贸促会将结合职责职能,举办更多高水平、实用性强涉外业务培训活动,为常德外经贸企业培育新动能、拓展新业态、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为我市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更多贸促力量。

5b096a4315434b1991b4dde0236b944c.jpg

会长刘寅初作会议发言


分享到:
【打印正文】